2021年度省直基层组织党员举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07-04 13:39:06

7月3日,2021年度省直基层组织党员培训班部分班委和党员,在济南市高新区中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省委会副主委、省直水利支部主委张保祥参加活动。
会上传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参加活动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踊跃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农工党人,一定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在农工党前辈打下的基础上把党派的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最后,付军和张保祥副主委分别讲话,强调要深刻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