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开展“循印迹、跟党走、学历史、爱家乡”走进滕州市博物馆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会  时间:2022-07-08 14:15:10

7月7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赴滕州市开展“循印迹、跟党走、学历史、爱家乡”走进滕州市博物馆活动,市委会秘书长李思杨参加活动。
在博物馆,党员们循着滕州发展的主线,跟随馆内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文明曙光”、“三国五邑”、“泱泱汉风”、“滕韵绵长”、“峥嵘岁月”五个专题陈列和“赫赫青铜”、“镜鉴古今”、“陶瓷春秋”、“玉琢成器”等专题展厅,学习了从新石器时代早期的北辛文化到解放战争时期,绵亘上万年的地域发展历史,全面了解了滕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活动中,大家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传承发扬优秀的家乡传统文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自身岗位工作中,为推进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会机关人员、各基层组织骨干党员等3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