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举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  时间:2022-07-12 12:34:24

7月5日至8日,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在烟台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义诊服务、考察调研活动。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主委汤继芹,基层委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采取专家课堂授课、现场实地教学、义诊、医养健康产业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是在烟台城市党建学院,大家听取了中共烟台市委党校原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曹桂华教授作的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专题授课,进一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干劲和热情。二是到烟台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亚东柒号文创园烟台工业博物馆、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戚继光纪念馆、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龙口市下丁家艰苦奋斗精神党性教育基地等进行了现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必然会有艰巨繁重的任务,必然会有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特别需要我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三是在烟台开发区管委会、业达医院和国际人才港开展了义诊服务活动,共诊疗100余人。党员们丰富的专业知识、精湛的医疗技术、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四是前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自贸创谷、荣昌医药产业园等围绕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了考察调研。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  汤继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