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五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来源:省直五支部  时间:2022-07-14 10:37:10

近日,农工党省直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支部主委林伟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党员对支部下半年活动提出了建议,围绕如何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如何高质量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讨论交流。
林伟能要求支部的每一名党员深刻认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要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将主题教育同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组织生活,提高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