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文化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来源:省直文化支部  时间:2022-07-18 16:12:51

7月15日下午,农工党省直文化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霞(正处级)参加活动,支部主委王爱民主持活动。
与会党员集体收看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的线上培训课程《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支部委员吴江林带领党员们回顾了农工党党史。王爱民安排了支部今年的工作,要求支部活动要制度化,参政议政要专题化,并提出了争创先进支部的要求。
周霞对文化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表示肯定,强调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持续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参政履职水平,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农工党人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