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中医研基层委综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医研基层委  时间:2022-07-19 10:41:34

7月16日下午,农工党山东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综合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基层委主委王平、副主委纪静波、许世明,综合支部主委鲍明梁、企业联合支部副主委叶立强等参加活动。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活动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基层委副主委纪静波做题为《浅谈基层党员如何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讲座,并与党员们讨论交流了社情民意工作的意义、提报流程、书写要求等,为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奠定基础。鲍明梁做了农工党党史宣讲,使大家对农工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王平要求基层委各支部要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要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党员的行业、专业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济南东方开元医药新技术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党员之家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