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赴江西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  时间:2022-07-28 10:57:03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7月16日至22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联合民革聊城市委会、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到江西井冈山、于都、瑞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工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学岗,部分市工委委员、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参加。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北山烈士陵园、小井红军医院、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瑞金革命烈士纪念馆、二苏大旧址等地,党员们实地感受当年红军百折不挠克服恶劣环境考验的革命历程,切身感悟“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革命精神以及和人民群众鱼水情深的真挚情感。
在回顾长征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的过程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巩固政治共识,永葆奋斗精神;要切实增强作为一名农工党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锚定建设“六个新聊城”的奋斗目标,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同时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建功立业,奋力走好新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