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举办参政议政骨干党员、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  时间:2022-09-09 10:28:00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9月5日至7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举办参政议政骨干党员、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学岗出席并做开班讲话,秘书长张静参加活动。
在开班讲话中,王学岗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增进相互交流三个方面提出期望,要求大家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学习当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先后聆听了来自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全国政协信息局、农工党中央药学委等单位领导和专家的精彩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政策理论学习、如何撰写社情民意、做好民主党派调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等各个方面。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翔实,授课专家富有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对于强化政治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了组织性和纪律性,提高了参政议政能力,为更好的履行职责、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