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会  时间:2022-09-29 11:24:13

9月28日,农工党淄博市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淄博市副市长、农工党淄博市委会主委毕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宋丰柳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及部分党员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成立了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和农工党淄博市委会书画院,研究发展了新党员。毕红卫主委对今年以来市委会开展的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市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毕红卫指出,2022年已过去了四分之三的时间,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朝气蓬勃,基层组织活力增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较大突破,社会服务工作创出了新的品牌。下一步,市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好各类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全市农工党党员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要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聚焦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聚焦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发挥界别特色优势,以专委会为抓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出发点,把群众受益作为落脚点,从实际出发,整合党内资源,联合社会力量,助推“健康淄博”“美丽淄博”建设,筑牢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活动品牌,力争早见实效、早出成果,以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