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参观市廉政教育馆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会  时间:2022-10-26 10:47:50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0月24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到菏泽市廉政教育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主委黄秀玲及市委会班子成员、部分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进入展馆后,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序厅、溯源厅、初心厅、镜鉴厅、践行厅、互动厅,重温了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共同学习了我市的古代优秀廉政文化和近代革命时期的红色文化,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我市典型贪腐案例和警示教育视频。通过正面榜样的激励和反面典型的警示,全体人员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上了一场生动深刻、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持续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