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会  时间:2022-10-27 11:00:24

10月24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张国华、周东升,秘书长包立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秀玲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二是要加强宣传,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要知行合一,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认真履职担当,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农工党党员资源优势,凝聚农工党党员力量,在社会服务工作中不断求得新发展,积极组织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把菏泽农工党建设成为新时代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而不懈奋斗。
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委员、部分骨干党员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