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一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省直一支部  时间:2022-11-04 14:41:10

11月3日下午,省直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参加会议,省直一支部主委王爱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进行了讨论交流,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
付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农工党界别优势,开展一系列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的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力争打造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农工党模式。
王爱表示,支部党员要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国家和我省改革发展稳定重大战略,自觉在大局大势下思考统筹谋划参政履职工作,为完成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付军和王爱为李成洲、聂伟才两位支部前任副主委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