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立医院基层委组织新党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省立医院基层委  时间:2022-11-15 14:39:23

11月5日下午,农工党省立医院基层委组织新党员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参加会议,省委会副主委、省立医院基层委主委卢俊主持会议,全体新党员现场参会。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新党员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卢俊向新党员详细介绍了省立医院基层委的奋斗历程、现状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要求新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医务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付军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基层委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青年强,则国家强”。全体新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理论上的坚定转化为行动上的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发挥新作为、取得新成就,为建设健康中国、全方位全周期守护人民健康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