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全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会  时间:2022-12-07 10:58:00

12月7日,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全委会议,淄博市副市长、农工党淄博市委会主委毕红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宋丰柳、王德全、徐向阳及全体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康秀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淄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对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提案工作进行了部署,任命魏立秀为农工党淄博市委会秘书长。
毕红卫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正在召开的农工党十七大会议精神,是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毕红卫强调,要提升能力建设、展现担当作为。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牢固把握组织发展的原则,主动探索新形势下组织发展的新机制,发挥优势、打造亮点,切实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躬身入局做贡献,切实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创新品牌,力争在全市各民主党派中走在前列,在明年的工作中再上新台阶,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