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29 15:47:02

2023年6月2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在天桥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全民健身日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付军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民主党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迫切需要,是强化使命担当、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提升能力素质、确保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行稳致远的迫切需要。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聚焦调查研究、聚焦助力发展、聚焦检视整改,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今天举办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全民健身日活动,是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积极践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带动和宣传,推进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引导大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农工力量!
活动中,大家分别参加了室内篮球、羽毛球、游泳、健身等多个运动项目,进一步提高了的运动健康意识、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农工党省直党员、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和省委会机关同志四十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