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29 15:52:49

为庆祝“七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民主党派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辅党支部、同方知网山东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促业务融合,以图书资源助推工作发展”专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省社会主义学院二级巡视员解军先及各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三个支部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及数据资源,就如何充分利用图书及数字信息化资源助推工作发展展开交流研讨。知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简要介绍了知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平台、大数据知识管理平台等在主题教育、党政机关决策研究等方面的应用。
付军充分肯定党支部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的创新举措,强调要以本次专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促进,建立健全交流机制,充分利用数字资源,助推党支部主题教育、农工党主题教育、理论党史研究、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认识到数字信息资源的强大优势,今后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以学思想强党性的实际成效,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