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开展“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的作用”专题考察调研

来源:  时间:2023-07-24 16:10:14

6月29日至30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联合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依托省政协“界别同心汇”和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农工党),围绕“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的作用”开展专题考察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参加活动。
考察调研期间,调研组与聊城、东营有关方面领导、专家和相关产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聊城市中草药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一期和三期、泰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营市国家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山东中昌元集团等当地有关产业单位,深入了解了两地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对调研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提炼。
此次考察调研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高质量发展。
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山东宏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梅晔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校、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应邀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