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威海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3-07-25 09:31:14

7月6日下午,农工党威海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徐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会副主委杨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农工党中央、山东省委统战部、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部署市委会主题教育工作,就《农工党威海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说明。
 会议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于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及广大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牢规矩意识,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履职本领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抓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任务,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要紧紧围绕市委“大抓经济”部署要求,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农工所能,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打造农工品牌特色。要认真查找问题,对标对表“四新三好”总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建设方面的不足、“五种能力”上的短板,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主动找差距、强弱项,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责任,做好宣传引导,全面统筹推进,推动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对标工作要求凝心铸魂、团结奋进,为全市争先进位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市委会委员、各支委会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