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3-11-23 16:47:05

10月26-27日,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在中共淄博市委党校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副主委王德全、徐向阳,秘书长魏立秀,市委委员、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
培训班以专题培训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在实地教学中,参训学员集体到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到南郊镇韩家窝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到市规划展览馆、历史博物馆实地参观。在专题培训中,淄博师专文旅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王剑萍老师,淄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原主任纪悦通,市政协委员、博山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谭艳为参训学员授课。
 
结业仪式上,魏立秀表示,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精心设置内容,各位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掌握了知识,提高了素质,拓宽了视野,增进了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把学习转化为想干事的动力,会干事的基础,干实事的助推器,长期不懈地学,扎扎实实地学,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能力上进一步提升,作风上进一步加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为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农工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