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3-11-24 09:18:20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落实“同心兴淄”同心·献良策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农工党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效。11月10日,农工党淄博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市委会副主委宋丰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徐向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魏立秀主持,农工党党员中的市、区(县)政协委员共6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东、市政协研究室信息科副科长李鹏就提案撰写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专题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贴实际、解疑答惑、实用性强,提高了认识、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在今后参政议政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和社会热点难点,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农工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