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召开调查研究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11-24 09:54:18

为积极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提升农工党参政议政工作质效, 11月10日,农工党日照市委会组织召开调查研究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惠旻主持会议,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董建华、秘书长陈德及部分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工作进度。参会党员立足自身实际,分别就课题的调研背景、调研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围绕如何进一步挖掘课题的建议价值,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和思想碰撞。
 
惠旻听取汇报并对课题进行一一点评。他指出,召开这次会议既是对前期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对接下来参政议政工作的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紧扣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社会治理焦点等精准选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课题的实效;要坚持以质量为导向,将质量理念和精品意识贯穿于参政议政全过程,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利用好各项调研成果,集思广益,着力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高水平提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