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筑牢思想根基 跨党派支部联动取得实效  ----农工党省直国资行业支部开展学习及跨党派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24 10:02: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中共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1月12日,农工党省直国资行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并与民革济南文创支部开展友好共建活动。
会议由农工党省直国资行业支部主委王鸿雁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共同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9名党员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后,农工党省直国资行业支部与民革济南文创支部开展友好共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和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