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同心花园”落成暨菏泽市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菏泽市儿童福利院举行

来源:  时间:2023-11-24 10:46:57

11月14日,“农工党·同心花园”落成暨菏泽市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菏泽市儿童福利院举行。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主委黄秀玲,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本现,菏泽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菏泽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兴华出席活动,农工党菏泽各支部主委、党员代表,菏泽市儿童福利院老师和孩子们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副主委周东升主持。
活动中,黄秀玲和刘勇共同为“农工党·同心花园”揭牌,王本现和李兴华共同为“菏泽市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共同在“农工党·同心花园”中栽种了绿植。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现场看福利院的孩子们绘制工笔画,还和孩子们一起精心组织排练了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