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24 11:03:06

11月15日,农工党日照市委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农工党市直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及综合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根据主题教育要求,本次会议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民主党派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自觉贯彻落实到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将参政履职成果更好转化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
会议期间,党员王玉做了题为《如何激发孩子的内在学习动力》的主题讲座,集体参观了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职工教育培训中心、职工体育活动中心等工人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