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主委到省直五支部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2023-12-29 16:05:22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2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段青英到所属的省直五支部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陪同调研。
段青英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段青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领会和把握中共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各项重点任务,结合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林武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五个坚持”“十个塑造新优势”“八个抓实抓细”的内容要求,进一步围绕深入推进“三个十大”行动,围绕山东省明年经济社会工作重点任务,自觉服务大局,主动对标对表,增强责任意识,找准履职建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以高质效履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篇章。
座谈会期间,省直五支部主委林伟能汇报了支部一年来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以及2024年支部的工作计划。全体参会党员分别汇报了一年来个人在本职工作、参政履职方面的成绩,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提出了参政议政的结合点。
 
段青英对五支部的各项工作以及个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支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党员及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协助做好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工作,不断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巩固成果,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新篇章中迈出新步伐;进一步提高履职效能,胸怀国之大者,立足界别特色,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双岗建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
省委会机关宣传部、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以及省直五支部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