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作贡献--农工党枣庄市委继续开展“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15-05-12 09:56:30  编辑:

为促进城市生态建设,积极响应农工党省委会开展的“美丽山东 绿色行动”主题活动,进一步为枣庄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作贡献,3月28日上午,农工党枣庄市委会组织百余名农工党党员,赴山亭区店子镇莲青山开展“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枣庄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主委林青,枣庄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市中区支部主委程春河参加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们挖坑、扶苗、培土、踩实……种下一棵棵绿意盎然的黑松。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党员在老党员的帮助下,很快就熟练掌握了植树要领。大家配合默契,动作娴熟,劳动繁忙而有序,气氛活泼而热烈,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短短一上午时间,莲青山再添新绿,新栽下的棵棵黑松已迎风矗立在山坡上,一片生机勃勃的绿化基地呈现在大家眼前。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非常期待明年再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从2013年开始,每年春季坚持到莲青山开展“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年。今年植树活动在前两年栽种树苗1500棵的基础上,又栽种了1000棵。下一步,市委会将紧紧围绕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进一步强化党员植绿增绿意识,全面深化绿色行动,为建设生态枣庄、美丽枣庄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