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兰山总支党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来源:  时间:2015-06-19 10:18:55  编辑:

 6月14日是第12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献血日活动的主题是“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农工党临沂市兰山总支组织党员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向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14名农工党员聚集到临沂人民广场献血车上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采血现场,党员们依次填表、体检、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其中有多名党员已经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并表示以后每年都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当中来。 
多年来,农工党兰山总支始终把义务献血作为社会服务活动的重要举措,坚持每年在世界献血者日以及地方血库告急等特殊时期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涌现出许多无偿献血模范。据悉,兰山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兰山总支副主委王观利同志,参加无偿献血已达20余次;总支第三支部副主委凌华同志参加无偿献血40余次,献血总血量达4万毫升,2006年至今每年均获得“全国无偿献血金奖”。
这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农工党临沂市委和中共兰山区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卞鸿娟和兰山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兰山区统战部部长赵国芳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