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12-26 15:57:17

12月25日,在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三次全委会上,农工党山东省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委员、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省委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吕善勇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农工民主党是见证者、亲历者、助推者、实践者。40年砥砺奋进,中华民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人民迎来了三个“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也为我们进一步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
吕善勇副主委要求,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40年奋斗积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提出了“四新”、“三好”的要求,面对改革开放的新形势,我们首先要更广泛的凝聚共识,引导广大农工党员不断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坚定“两个维护”,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不懈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适应新时代改革开放要求的新水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对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的要求,继续当好改革开放的拥护者、践行者、实干者和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担当起新时代参政党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