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主委看望慰问援鄂凯旋农工党员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4-22 16:24:5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山东9名农工党员前往湖北支援抗疫一线,目前均已胜利凯旋。4月22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带队走访慰问援鄂党员代表及家属。省委副主委吕善勇、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华文俊等陪同慰问。省千佛山医院党委书记王一兵、党委副书记、院长胡三元,济南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盖中涛、院长张运奎,齐鲁医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于莉娟等参加慰问。
段青英主委一行先后到菅向东、曾冬生、马坤单位和冯建利家中,向他们送上农工党省委常委、青岛市委副主委、青岛市妈祖文化联谊会会长赵起良组织联谊会会员企业捐赠的慰问品和农工党员书画家捐赠的画作,并在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儿童医院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一兵书记、盖中涛书记分别代表医院党委致欢迎词并对援鄂农工党员予以高度肯定。段青英主委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向医院党委表示感谢,感谢院方对农工党员的关心和培养。
慰问中,段青英主委详细询问了援鄂党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抗击新冠肺炎奔赴湖北一线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并勉励他们今后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菅向东等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是应有的使命担当,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奔赴一线、救护生命是职责所在。
同时,段青英主委表示,此次疫情中,全省共有580名党员医务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治一线,累计捐款捐物9760余万元。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谱写了多党合作新篇章。下一步,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弘扬抗疫精神,学习抗疫榜样,讲好新时代的农工故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健康山东建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