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二届二十九次全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20-08-28 10:16:35

8月26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二届二十九次全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论述,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工委主委赵素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素婷强调,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并带动所有党员一起学,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入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使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上,赵素婷还传达了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在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基础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查找和清除“作风十弊”,以作风大整顿为契机促进作风大转变。
会议还就“平清种增改”专项监督、社情民意撰写、莘县教育培训基地挂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