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省直联合支部  时间:2021-04-12 10:38:46

4月10日,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支部负责人、省创新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录宝主持活动,农工党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文彬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农工党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履职考核办法,通报了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完成采用情况,专题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通过了2021年支部工作要点。
孙录宝表示,2020年联合支部在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方面走在了省直基层组织的前列。在社会服务方面,支部服务品牌“同心惠民、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公益项目”,得到了困境儿童家庭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21年要在2020年的基础上,擦亮支部自身的品牌,取得更好的成绩。
孙文彬在总结时要求,支部要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精心组织完成换届任务。各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省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