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录宝、徐言军受邀参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1-09-18 15:41:19

9月16日中央统战部在京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13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工党山东省社法委主任、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山东省创新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录宝,农工党山东省青年与妇女专委会副主任、省新的社会阶层副会长、山东省青年融媒体协会副主席徐言军受邀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以分组交流的形式开展了主题研讨,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4个小组的参会人员围绕“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结合个人成长及事业发展历程,畅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国家未来发展趋势的思想感悟,共同分享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坚定信念,探讨交流如何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自觉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中,把握发展机遇,结合优势专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画出新时代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