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送义诊促健康”党员公益系列活动在济南高新区举办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1-09-22 10:30:29

全国科普日期间,农工党山东省委联络工作委员会联合山东省大众健康管理中心、山东省立三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颈肩腰腿痛医院、济南医院等单位11名党员专家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农村、走进工地,在中海天悦府社区、山东华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城建集团项目工地等地开展第五场“学党史办实事,送义诊促健康”公益系列活动。
这次健康义诊系列活动,山东省大众健康管理中心、山东省立三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颈肩腰腿痛医院、济南医院医护人员现场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提供包括血压、血糖、血常规、生化等多个项目的全面健康体检,同时群众可现场免费咨询来自三甲医院的专家,医生根据病情给予指导意见,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四天的健康义诊活动,约有230余人分批有序进行了现场体查和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