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农工关爱情,老骥伏枥美中秋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看望老党员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1-09-23 10:19:59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农工关爱”行动志愿者服务队六个小组,代表总支分别看望农工党老党员房泽三、张敦祥、周长海、王慕尼、何振宇和李东生同志,并送去了节日礼品。
服务队分别到房泽三、李东生、何振宇、张敦祥、王慕尼、周长海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向老前辈们汇报了农工党总支组织建设情况,以及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安享美好生活。
各位老党员年龄都在80岁以上,患有多种疾病,志愿者中有心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中医、护理等方面专家,分别询问了老人们健康状况,进行饮食、运动康复指导,调整了口服药物。
老党员们非常关心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于组织发展和取得成绩感到高兴,对组织的慰问、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农工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