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立医院基层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省立医院基层委  时间:2021-10-21 15:22:58

10月20日,农工党山东省立医院基层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期“守职尽责践初心,勇于进取攀高峰”活动。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长孙文彬参加会议,各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基层委员会主委卢俊和副主任委员冯念伦作了述职报告,对于近年来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孙文彬对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用实际行动身体力行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提升参政党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会议同时进行了第二期“守职尽责践初心,勇于进取攀高峰”活动,党员张振海作了题为“助理三江源,奋斗在高原”的报告,讲述了他支援青海期间的工作经历及取得的成绩。他情系西部、支援西部,挥洒青春汗水,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农工党员的风采。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