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2-01-13 16:14:00

1月10日-13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带领机关人员走访慰问农工党老党员、困难党员、机关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秘书长李思杨参加活动。
在走访中,艾百灵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并送上慰问品。老党员们由衷感谢市委会的关怀,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近年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始终将老党员视为农工党组织的宝贵财富,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工作,把老党员的心与农工党组织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农工党优良传统,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