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01-21 16:11:32

近日,农工党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序进行,新成立省直九支部和国资行业支部,山东师范大学支部、省直五支部、七支部、八支部等顺利完成换届任务。
1月13日下午,省直九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张明勇、徐强、马宏伟、曹玉刚、韩琳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张明勇当选支部主委,徐强、马宏伟当选支部副主委。
1月18日下午,省直国资行业支部成立。会议选举产生了由王鸿雁、于新敏、马胜男、唐言客、程桂义组成的支部委员会,王鸿雁当选支部主委,于新敏、马胜男当选支部副主委。
2021年12月30日,省直五支部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林伟能、李传涛、辛晓洋、赵康宁、郑飞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林伟能当选支部主委,李传涛、辛晓洋当选支部副主委。
1月13日上午,省直七支部换届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由王博、焦修壮、许莉莉、李强、孔凡军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博当选支部主委,焦修壮、许莉莉当选支部副主委。
1月14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支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贾海宁列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刘强、申大忠、宋梅、韩云忠、刘子凌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刘强当选支部主委,申大忠、宋梅当选支部副主委。
1月18日上午,省直八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选举出由郭新升、王春燕、王杰、谭芳、程光营五人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郭新升当选支部主委,王春燕、王杰当选支部副主委。
省委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一致表示,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活力;要充分发挥自身特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