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农工党员履职两会展风采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会  时间:2022-03-04 14:42:14

日前,滨州市两会胜利召开,全市农工党员中的2名人大代表和13名市政协委员积极参政建言,展现履职风采。
会上,市委会共提交大会发言4篇,集体提案8件,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交个人议案、提案30余件,涉及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和城乡建设等方面。部分委员的提案被滨州电视台、滨州日报、齐鲁晚报、滨州新闻、今日头条、闪电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在大会小组讨论中,代表和委员们积极发言,就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宋永祥同志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如何促进“双型”城市建设和落实黄河流域战略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