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八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会  时间:2022-03-04 14:44:38

3月3日,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副市长、农工党淄博市委会主委毕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盖卫星同志在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了《农工党淄博市委会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五年行动方案》《农工党淄博市第八届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淄博市委会2022年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毕红卫要求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2022年农工党“履职能力提升建设年”为抓手,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主线,聚焦深化“九大赋能”,为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贡献力量。要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发挥农工党的特色优势,选准课题、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案和社情民意,切实引导全市农工党员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参政议政成效,努力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