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党员刘雪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2-04-28 14:45:29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农工党党员、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中餐学院院长刘雪峰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劳动者的最高奖项之一。
刘雪峰,农工党党员,烟台市政协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中餐学院院长、教授,山东省劳动模范、中国烹饪大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先后获得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烟台市首席技师、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技师、山东省餐饮与住宿行业首席技师、山东省首席技师、齐鲁首席技师、中国十大鲁菜名厨、山东省餐饮住宿行业改革开放40年功勋人物、改革开放40年中国餐饮行业技艺传承突出贡献人物等称号,为烟台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山东省示范性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山东省首席技师工作站、齐鲁技能大师特色工作站领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