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会赴滕州市开展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参政议政重点调研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会  时间:2022-05-19 15:56:00

5月18日,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一行8人赴滕州市开展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参政议政重点调研活动,滕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晏辰陪同调研。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副主委王涛、秘书长李思杨参加活动。
艾百灵一行先后到官桥镇薛河湿地、木石镇凤翔小镇、滕州市方舱医院、东沙河卫生院、农工党员之家等开展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认真询问农村污水处置流程、技术工艺及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医疗卫生建设的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滕州市基层委“农工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和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艾百灵强调,基层组织要围绕市委会“一二一三”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创新社会服务模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奋力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