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医养健康支部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党课宣讲

来源:省直医养健康支部  时间:2022-05-19 15:57:00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落实农工党中央、省委会关于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培训的部署要求,农工党省直基层组织陆续开展党课宣讲活动。5月18日,省直医养健康支部邀请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吕善勇讲授专题党课。
吕善勇从深刻领会政治交接的内涵要求出发,以中共党史、农工党党史、多党合作历史为窗口,生动阐释了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指出90多年的历史,锤炼了农工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立身之本,锤炼了农工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农工党投身民族解放和民族复兴大业的奋进之力。吕善勇强调,做好政治交接,要把握好三个问题,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绝对忠诚,认清中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特色和优势,认清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嘱托,以更高的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以更严的要求强化自身建设,以更大的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坚决扛起新时代参政党的光荣使命。
省直医养健康支部主委杨文法介绍了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表示将带领支部党员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聚焦中心大局献计出力。省直医养健康支部党员、省委会机关宣传部同志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