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总结表扬暨培训会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5-23 16:17:52

为深入贯彻全市统战信息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形成更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5月19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总结表扬暨培训会。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主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逄曙光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林霞、秘书长汪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济南市委统战部2022年度调研方向参考和全市统战信息工作重点内容,表扬了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围绕提升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立参政意识,精准调研、积极建言,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大建言资政力量储备,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高度重视和主动谋划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谱写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