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泰安市委会开展助力新型工业化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会  时间:2022-05-23 16:14: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泰安市委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发挥党派优势,为我市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献计出力,5月20日,农工党泰安市委会开展“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专题调研活动,主委徐坤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泰安市东信智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泰安琪琪尔纺织有限公司、山东鲁普耐特机械有限公司、泰安嘉和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对企业经营状况、业务领域、发展规划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围绕如何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展开交流。
徐坤对党员企业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深刻认识推进新型工业化对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和长远现实意义,真正将企业置身于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这一重大机遇中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市委会将充分发挥党员人才优势,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努力为党员企业做好服务,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