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会联合市委统战部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会  时间:2022-05-26 14:30:00

在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到来之际,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丰富学生健康知识,农工党德州市委会联合中共市委统战部开展了“卫生健康科普进社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食品安全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
5月19日,综合三支部副主委、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科长王大千走进袁桥社区,围绕合理膳食、慢性病预防、疫情防控等主题向社区居民开展了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为居民现场测量了血糖血压,发放健康素养66条、控烟、高血压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50余份。
5月24日,综合四支部主委、德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办公室主任杨玉颢来到沙王小学,围绕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如何选购安全食品等内容,用生动的图文和活泼的语言,为学生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教育学生提高警惕,远离垃圾食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并向学生们发放了《购买食品注意事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小常识》等科普宣传单页。
近年来,市委会充分发挥农工党党员中医卫、法律、科技专家的优势,创新打造“健康同行”活动品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下一步,市委会将继续发动党员,借助多种资源平台,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用深情、用真情、用激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