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举办2022年关爱福利儿童活动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会  时间:2022-05-27 12:04:29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举办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同心关爱福娃娃”2022年关爱福利儿童活动,为菏泽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量身定做了衣服、鞋袜等爱心物资,并送去节日的祝福。这是农工党菏泽市委会连续第十年开展关爱福利儿童活动,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主委黄秀玲主持本次活动。
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东波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长期以来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关怀弱势群体,展现了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扩大了统战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希望这项善举义行能带动更多的人来关注关爱困难儿童、困难群众。
菏泽市民政局局长刘勇、副局长李兴华,市科技局局长、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副主委田兴学和爱心党员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