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会联合市生态环境局举行“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会  时间:2022-06-08 12:42:00

6月6日,农工党临沂市委会联合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在费县举行“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会主委任兴业,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鑫,费县县委书记徐立峰,县政协主席刘文军出席活动。
任兴业表示,这次活动是农工党临沂市委会发挥界别优势践行“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的有益探索,是牢固树立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验。全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要立即行动,发挥医药卫生、生态环境方面的优势,迅速掀起“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热潮,为推动全市环保健康工作,提升群众环保健康素养贡献农工党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兰山区人民医院、利群医院、光明眼科医院的20余名农工党医疗专家利用B超、心电监护仪、血压计、眼科医疗设备等为当地群众开展了义诊服务,免费义诊2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和夏季防蚊用品。医疗专家对费县马庄镇20余名乡村医生进行了现场培训。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向广大村民宣传环保知识,到马庄镇芍药山中心小学开展环保知识进课堂活动。
农工党临沂市委会副主委、市国资委副主任韩冬梅,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彭学农,农工党临沂市委会秘书长王立华,费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成亮及马庄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