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召开六届七次全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会  时间:2022-06-15 12:38:23

6月14日下午,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六届七次全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主持会议,副主委董建华、牛学卿,秘书长陈德,委员刘玉燕、王宜宗参加会议,农工党日照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中共日照市委第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参政党工作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和“健康日照”“美丽日照”两条工作主线,聚力日照精彩蝶变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履职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我市农工党工作高质量发展,认真完成好年度工作计划和相关任务,充分展现日照农工党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提高、新面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