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开展2022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节能体验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6-20 14:24:03

6月17日下午,在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第十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到来之际,农工党济南市委会联合建设行业支部,到全市首个被动式超低能耗住宅项目开展节能体验活动,了解被动式建筑技术及科技理念,感受身边无处不在的绿色低碳建筑发展趋势。市委会秘书长汪鹏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项目被动房展馆和样板间,详细了解超低能耗建筑的结构特点、技术性能和运行情况,并对超低能耗建筑恒温、恒湿、恒氧等特点进行了现场体验,对建筑领域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近年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充分发挥生态环保领域独特优势,围绕推动实现“双碳目标”、实现省会高质量发展,推动环保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开展了多次专题调研,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积极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开展了环保先锋队母亲河生态环境保护,环保健康行等宣传、社会服务活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注入了绿色动力。在经济社会全面开启向绿色低碳转型的格局下,市委会将继续发挥生态环保领域主界别优势,深入调研、广泛发动,引导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实现节能、舒适和环保“双碳”目标,倡导绿色生活,营造节约风尚,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