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会到枣庄参观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党史教育基地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会  时间:2022-06-20 14:27:33

6月16日-17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玉海带领新党员一行25人,到枣庄参观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党史教育基地并座谈交流。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秘书长李思杨陪同活动。
在党史教育基地,李玉海一行认真听取了现场有关讲解,了解了基地运用声光电设备和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农工党的历史沿革,见证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经受血与火考验的历史。抚今追昔,党员们深受感触,同时也对党史教育基地的综合水平和科技含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双方围绕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搞好参政议政、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等开展座谈,介绍各自在党务工作中的积极探索和实践经验,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交流心得体会,深入探讨做好党务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共同推动农工党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